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1)

第一次写文,emmmm紧张啊哈哈!

人物罗琳的

男孩们我的彼此的

ooc我的(卑微)

羽人梗:羽人是被歧视的,翅膀被认为是畸形的病,翅膀在17岁会二次发育,翅膀连着胸腔,如果翅膀活动了,会增强翅膀上的肌肉,二次发育时会把胸腔撕裂,直接导致死亡,所以不可以活动翅膀,更不可以飞!不会传染了!但是大家还是会嫌弃羽人。这个梗出自《小绿和小蓝》!!!

阅读中〔〕里的是想的内容

可以接受?那开始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的霍格沃茨,在阳光暖暖的包围中,氤氲着微醺的空气。


不合时宜的声音打破了这份温馨。


“哟!这不是鼻涕精嘛!”


〔啧!该死的!是波特!〕斯内普蹙起了眉头,抱着一摞书,艰难的紧了紧外袍,却显得背上的突兀愈发明显。


“嘿!瞧啊!鼻涕精的背上是什么?瘤子吗?”詹姆坏笑着大声说道,引得不少人驻足围观。


“不不,尖头叉子,那可不是瘤子,那是翅膀!”小天狼星恶劣的补充着说。


“哈哈哈!谁不知道我们的西弗勒斯•斯内普,我们的小鼻涕精是个羽人呢!”詹姆尽情的嘲笑着斯内普。


斯内普抬头望了望挡在他面前的两人,沉默的绕开了他们。


詹姆愣住了,这是斯内普第一次没有发怒就离开了,而那双看向自己的眼睛,没有往日的厌恶和嘲讽,竟是满含着忧伤,他甚至品出了一丝乞求!詹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

“啧!别想就这么走了!”詹姆立刻反应过来,猛地扯住了斯内普的外袍。


“刷——”


“砰咚——”


斯内普下意识的去抽回外袍,手中的书落了一地,可他到底敌不过詹姆的力气,外袍被一把扯落,露出了背上那双闪着淡蓝的,仿若天空颜色的翅膀。


“嘶——”斯内普倒吸一口凉气,〔该死的波特!竟敢拔我羽毛!等……等等,他竟然拔了我羽毛!〕


“噗…哈哈哈!多可笑的翅膀啊!哈哈哈!”詹姆发出爆笑,“嘿!大家看啊!小鼻涕精的小翅膀!哈哈哈…”


“噗,咳咳。”人群中传出些许笑声。


斯内普在阳光和笑声中捡起书,他转过身,眼眶有些红,他恶狠狠的瞪着詹姆,带着些鼻音说:“詹姆斯•波特,你简直就是个混蛋!”说罢,他撞开詹姆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詹姆呆站在原地,他是不是真的惹他生气了?


“嘿!”詹姆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,皱了皱鼻子,大声说,“他这是恼羞成怒了!这恶心的鼻涕精!装什么装!”


“詹姆,你不知道羽人的翅膀露出来会有什么后果吗?”莱姆斯善意的提醒道。


“哈?我为什么要知道这种怪病?”詹姆理不直气还挺壮的反问。


“羽人的翅膀不能露出来,会死人的。”小天狼星再次补充道。


詹姆回头望了望斯内普离开的方向,他平生第一次感到了内疚。


〔噢!虽然那个鼻涕精是挺可恶的,可是如果他真的死了……〕詹姆不敢再想下去了,他甚至郑重的考虑〔要不,去道个歉?〕



不给小红心就阿瓦达警告哦!威胁!(bushi)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