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3)

二在这里吖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霍格沃茨的夜空依然很美,深蓝的发黑,如同打翻的砚台里泼出的未化开的墨,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明亮,柔和,安心。


詹姆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发呆。


斯内普坐在窗前,亦静静的欣赏着美丽的星空。


詹姆翻了个身。


斯内普脱下外衣,爬到床上。


〈詹姆斯•波特!你这个混蛋!〉詹姆摇了摇头,想把今早的事甩出脑袋,〈你不知道吗?羽人的翅膀是不可以露出来活动的,会死的……会死的……会死的……〉


“额啊啊啊!”詹姆坐起来低吼着,“烦死了!算了算了!去道个歉吧!”詹姆愤愤的披上隐形衣出了寝室,向斯莱特林的寝室走去。


〈哈哈哈!看啊!小鼻涕精的小翅膀!多么可笑啊!哈哈哈哈……〉


〔讨厌的波特!〕斯内普在心中咒骂,嘴角却微微上扬,〔唉,出去透透气吧。〕斯内普穿上外衣,偷偷地走出了寝室。


〔额啊啊啊!脑子一热就来了,可是该怎么进去啊!〕詹姆在斯莱特林寝室门外踱来踱去,〔烦死了!现在回去又不甘心啊!额啊啊啊啊!〕


斯内普大概永远也想不到,自己打开门的一瞬间,竟然看到了詹姆!


詹姆惊喜的发现门开了,然后惊讶的发现,竟然是斯内普开的!


哦!梅林的丁字裤啊!


霍格沃茨美丽的星空下,两个死对头大眼瞪小眼,面面相觑,尴尬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好!是不是!(bushi)

不管不管,想要小红心~给我小红心嘛~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