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4)

双更就是双更!!!小红心小红心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!梅林的纸尿裤啊!


“咳,鼻……”


砰——


“嗷!”詹姆见斯内普要关门,立马伸出一只脚去挡门。


斯内普皱着眉头打开门。


“波特,你是有病吗?”斯内普走在詹姆前面,在去魔药室的路上,嫌弃的说。


“shit!鼻涕精!亏我好心来道歉,你tm三番五次无视我算什么!”詹姆气的跺脚,却忘了脚正受着伤,于是,“嗷!shit!”


〔算什么?这该我问你吧!该死的波特!巨怪的脑袋!〕“咳,”斯内普想着,轻轻笑了笑(没错,我管这叫笑!)蹙着的眉头舒展开来,长长的睫毛在眼窝处悄悄投下阴影,月光做媒,斜斜的将这一幕送到詹姆眼中。


〔该死的!原来鼻涕精笑起来这么好看的吗!〕詹姆觉得他的脑子一定是坏掉了,〔嗯!一定是的……吧?〕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