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5)

〔不对!这该死的鼻涕精笑什么?在嘲笑我吗!〕詹姆为自己get到了重点而沾沾自喜。(好好的气氛就这样被你破坏了!)


“谁在那里?”查夜的教授听见声响,提着灯走了过来。


詹姆立刻披上隐形衣,揽过斯内普,将他摁在自己怀中。


“嘘——”詹姆搂着斯内普,慢慢的远离教授,直至再也看不见。


斯内普被抱在怀里,这种感觉很奇怪,他以前从来没有被抱过,所有人都嫌弃他的翅膀,恨不得离他远远的。


〔感觉,还不错…〕斯内普小心翼翼的跟着詹姆的步伐,他不敢乱动,他怕动了就打破了这份安宁。他也是人,就算再冷漠,再装作无所谓,他也会渴望温暖啊!


斯内普的脑袋正好凑到詹姆的嘴边,让詹姆有一种想吻的冲动,他的头发是香的,一点也不像看上去那样油腻。


〔而且〕詹姆想〔他这样乖乖的趴在自己怀里,真的好可爱!〕


就维持着这样的动作,两人终于到了魔药室。哦!这可真是一趟艰辛的旅程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要小红心,还有小蓝手~(吃手手)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