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7)

今天就只更一篇嗷!大粗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嗯,虽然他挺讨人厌的,但是他哭起来怎么也这么好看啊!〕詹姆讪讪的闭了嘴,默默的开始打量着斯内普,〔其实他长得也不错,就是整天邋里邋遢的,啧!看的我心烦!下次提醒他洗洗。〕


〔嗯?我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又在关心他?〕詹姆挠了挠头,他并不是什么痴傻之人,〔我…该不会是,喜欢上他了吧?〕很快詹姆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,〔哈哈哈!怎么可能!我喜欢的是莉莉啊!一定是的…吧?〕


〔你真的喜欢绿色的眼睛,而不是棕色的吗?你真的喜欢红色的头发,而不是黑色的吗?你真的喜欢莉莉,而不是…而不是……〕有一个名字似乎要冲出大脑,有一个名字似乎在心中徘徊,〔斯内普!〕


他喜欢他!詹姆突然知道这么多年的心烦意乱算什么了,是因为喜欢啊!因为他喜欢他,所以总关心他;因为他喜欢他,所以总想着他;因为他喜欢他,所以总想看见他的一颦一笑是为了自己;因为他…喜欢他!


詹姆缓缓抬头望向斯内普,斯内普被看到发毛,他转过头,想要说些违心的话,但是他看到,褐色的眼睛中充满着温情,似乎还有些羞涩。


“你……”斯内普突然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
詹姆对他笑了笑:“那个……鼻涕精……额,斯内普,对不起,我嘲笑了你的翅膀,其实我觉得它很好看!”詹姆拿出了一件外袍,(别问我是从哪里来的,我也不知道)“这个……还给你,真的,抱歉。”


“你……还算有点良心!”斯内普翻了个白眼,接过外袍的动作却是小心翼翼的。


“呐!药,每天早上晚上各涂一次,涂一周。”斯内普把药塞到詹姆手中,手指间的触碰让他感到心慌,詹姆的笑容也是,他觉得今天的詹姆格外奇怪,这让他有一种冲动,一种想告诉他,自己喜欢他的冲动。而且他甚至感觉,詹姆也喜欢自己。


〔呵,怎么可能呢?〕斯内普自嘲的撇了撇嘴,〔他怎么可能喜欢你?毕竟,从小到大,你就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爱啊!〕


“咳,那……回去吧。”詹姆感觉有点尴尬,“我送你。”


“咳咳咳……你说什么?!”斯内普一个踉跄。


“我说我送你,”詹姆道,又加了一句,“你难道想被教授发现吗?”


“哦,那走吧,走吧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