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8)

对不起!我这几天咕了你们!我……(思考该找个什么理由搪塞你们呢?有了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)我忙着去学习了!真的……叭?Ծ‸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,光天化日,(诶?好像是晚上……)朗朗乾坤!西弗勒斯忍住羞耻,钻到了詹姆的怀里!


由于西弗勒斯比詹姆矮了许多,西弗勒斯感觉自己被罩在詹姆的怀里,他表示特别不开心,然后他默默站远了点,有没有什么魔药可以长高呢?


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不幸的是,半路他们又遇到了巡查老师!詹姆赶紧将把他拉到怀里,靠到墙上。


有点奇怪,詹姆觉得西弗勒斯背靠在自己怀里,特别是他软软的tun bu正好嵌在自己的某个器官那儿,他觉得他快要把持不住了!


很奇怪!西弗勒斯觉得。为什么自己靠的地方,有点……硬?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