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JPSS】蓝天的翅膀(6)

更文使我快乐,你们的小红心更使我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我不应该喜欢他的〕斯内普搅拌着坩埚里的药水,〔我应该讨厌他的……〕他偷偷瞄了瞄詹姆,却在目光触碰到的一瞬又立马躲开,仿佛碰到什么灼热刺人的东西。


〔他应该…也是讨厌我的吧!〕斯内普眼神暗了暗。他听到詹姆在路上说的话了,但是他把它们压到角落去,他不敢奢望,他是羽人,〔斯内普!你醒醒!你是羽人!你17岁就会死的,而他,17岁是他的大好年华,他会和莉莉在一起,会有一个孩子,会……〕眼前的坩埚渐渐模糊了,他抬手抹了抹眼,吸了吸鼻子。


〔什么鬼?我没有欺负他吧!这鼻涕精怎么又哭了?!〕詹姆那一根筋的巨怪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,他到底哪里又惹他了?


“额…鼻……”詹姆开口打算安慰安慰斯内普,却被无情的打断了。


“闭嘴!波特!如果我是你,我现在只会沉默!”斯内普咬牙切齿的说。


其实他不想这样的,几曾何时,他也想好好和詹姆谈谈,做个朋友,或者至少,不要来欺负他。可是现在已经不行了,因为斯内普,他,可笑的,喜欢上了这个欺负他的人。


斯内普在心底嫌恶咒骂着詹姆,他讨厌詹姆,但是他更讨厌这样的自己!卑微,渺小,不配有爱,只能在见不得光的地方偷偷的舔舐自己的伤口。


〔这算什么?〕斯内普狠狠的鄙视自己,他觉得自己真是恶心,他想远离詹姆,可是自己的脚却情不自禁的向他靠近,一点点,再一点点,最后却什么也得不到,反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。他想离开,可是他…做不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呜呜!小西弗啊!我真的心疼死了!


难受,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才开心!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