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麓吖

这里是神火教教主!大家可以叫我薯片!(不要叫我太太啦!我会害羞的~)主磕德哈和詹斯!不拆不逆!

【德哈】海德薇的自述

我是一只猫头鹰。


我不可救药的爱上了我的主人。


我的主人,是那个名叫哈利波特的男孩,他是命运选中的救世主,我,只是一个跑腿送信的。他是人类,我,只是一只鸟。不过,(笑)这并不妨碍我爱他。


我,其实只是一件礼物……当那个巨大的男人将我放在他——笑的灿烂耀眼的他——面前时,我就想,如果我能守护这笑容一辈子,该多好啊!


可是!一切都被打破了!被那个金发男孩!


梅林啊!可偏偏我的主人还爱上了他!真不知道主人到底看上他哪里了!啧,那不可一世的样子真是叫我火大!我放在心尖上的人,就这么被你冷嘲热讽?!


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的用翅膀拍打他那被芨芨草塞满了的脑袋,他当然被我惹恼了!我得意的飞上天空,俯视他一边嫌恶这表情,一边清理我拍落的羽毛,我心里快活极了!


然而,没多久我就快活不起来了,因为我的主人,又、被、他、欺、负、了!不过,他开心,就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写短篇的,没想到又开坑了!QwQ


小红心小蓝手不要忘辽哦!谢谢谢谢!(鞠躬)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